訂購及送貨方式

訂購方式有 3 種:

 

1. 透過網上訂購

首先,您需要點擊網站右上方 "我的帳戶",然後填妥資料並登記成為會員! 完成後,您可以選購康維他產品,然後按 【結帳】,即可以使用信用卡(或者 PayPal )付款,或選擇以銀行過戶付款。當我們確認訂單後,便會於3-5個工作天內為您安排送貨。為確保運送過程順利,請您在登記會員時清楚填寫詳細的送貨地址。

 

 

2. 透過 Whatsapp 訂購

您也可以使用 Whatsapp 訂購我們的產品!  Whatsapp 訂購熱線為 +852-54867788。
請您在Whatsapp信息中列明 i) 產品名稱和數量, ii) 送貨地址, iii) 方便的付款方式 (信用卡 / PayPal / 銀行過戶)。當我們收到您的信息後,會於1個工作天內回覆和確認您的訂單。

 

 

3. 透過電郵訂購

您也可以發電郵到 comvita@iwantit.com.hk.
請您在電郵中列明  i) 產品名稱和數量, ii) 送貨地址, iii) 準備使用的付款方式 (信用卡 / PayPal / 銀行過戶)。當我們收到您的信息後,會於1個工作天回覆和確認您的訂單。

 

送貨方式

 

I) 如果您的送貨地址為香港地址,我們會使用香港郵政服務或者速遞方式把產品送到您的地址。

II) 如果您的送貨地址為海外地址, 我們會使用香港郵政服務: www.hongkongpost.com.
* 使用一般郵遞服務: 將沒有任何網上查詢編號,並不保證包裹將會正常送達。
** 使用掛號服務: 將會得到一個網上查詢編號,並保證包裹將會正常送達。

 


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電郵到 comvita@iwantit.com.hk 查詢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