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量認證

HDA12 (HK)
蜂皇漿宛如一座高能量的細胞發電所,含有多種礦物質、脂肪酸及天然物質10H2DA (10-羥基-2-癸烯酸)。每粒康維他蜂皇漿膠囊含有的活性成分,相等於1000毫克的10H2DA。
查看產品
 
NPA
選用真正天然的護膚品,才是健康肌膚的保養之道。然而,不管在什麼時候,當有人告訴你,產品是純天然,你不應該就此深信不疑。
這就是我們堅持獲取國際公認的天然產品協會NPA認證的因由。附有NPA標誌的產品都是真正天然的產品,是安心看得見的承諾。
查看產品
 
SYN12
我們的高效橄欖葉精華素,是從新鮮採摘的葉子萃取而成,蘊含豐富的天然植物營養素及具抗氧化功效的油橄欖苦素。這種獨特的新鮮葉子精華,還含有最少11種重要的酚類抗氧化物。橄欖葉裡所有活性成份會產生協同作用,釋放出更大的療癒效能。我們把這種效能稱為SYNERGY12™。
查看產品
 
PFL
我們為蜂膠內的類黃酮訂立了名為PFL™的指標,以顯示每建議服用劑量的類黃酮含量。如PFL™15,表示每建議劑量含15毫克的類黃酮;PFL™30則表示每建議劑量含30毫克的類黃酮。
查看產品
 
DHA/EPA
EPA及DHA只存在於少量的海產,特別是深海魚及貝類海鮮內。假若要攝取專家建議的含量,你需要每天進食超過一公斤的魚類。
查看產品
 
AOX
AOX可在康維他抗氧化系列產品中找到。
查看產品
 
UMF
世上只有從新西蘭麥蘆卡樹採集得來的花蜜,才蘊含天然獨特的高效抗菌活性因子,而每朵花的含量各異。獨麥素UMF®(Unique Manuka Factor的簡稱)是活性因子的量度單位 。
查看產品